极简主义品质家 设计师精心打造100平现代简约2居

2013-10-31 10:02:00  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极简主义品质家,设计师精心打造100平现代简约2居。简约的家居设计风格,不一定就是简单的家居设计,而应该是风格的统一、色调的统一、甚至是信仰的统一,是发自人们内心的对于同一类事物的认可和接受。设计师的功力在这套案例中可以提现,整体的把握非常到位。

极简主义品质家,设计师精心打造100平现代简约2居。简约的家居设计风格,不一定就是简单的家居设计,而应该是风格的统一、色调的统一、甚至是信仰的统一,是发自人们内心的对于同一类事物的认可和接受。设计师的功力在这套案例中可以提现,整体的把握非常到位。


进门品的玄关的样子,看上去比较的简约大方的。


从客厅看玄关的样子,边上做了一个鞋柜,比较实用。


这个是餐厅的样子,背景壁纸跟客厅的背景墙是一样的。


客厅跟餐厅是连在一起的。空间很通透。

 

推荐阅读:

婚房装修5万搞定85平现代简约2居 小户型装修效果

网友8万半包装修百平3居 弧线造型灵动小户型装修

82平时尚两居超炫镜面设计 客厅隔半做书房巧装修

小女生五万装修70平两室两厅 粉色的甜蜜空间(图)

润和紫郡103平2居室欧美风情 充满贵族感视觉盛宴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